竟然..

熱熱熱~今天奧運閉幕了俄..時間過得真快啊..等閉幕中..=v =
今天..我終于被扯去拍照了..説好了高三不cos..今天卻..雖然女僕裝不是cos..不過心情的確好很多了..=v=珠海竟然有個9號倉工作室..有攝影棚的啊~驚驚驚!><然後在那裏C影了放了差不多一年的那套女僕..其實挺擔心的..因爲上年校運會穿的時候很痛苦= =不過今天竟然很奇跡的穿脫自如..莫非我瘦了?可是體重沒減的啊..難道是上身的肉全跑腿上了?OH這個絕對是最糟糕的= =+後悔沒有帶肥彰去..不過東西很重..還帶他去的話我會死的..挖鼻孔=。。=第一次去攝影棚..之前還在想自己可能會緊張緊張..拍的時候我竟然不慌不忙..蠻鎮定的感覺..然後我的手的確很挫.嘛..人妖的威力啊!!XD看到的全部都是有錢人玩單反..我可是糾結糾結額..錢啊..TA T現在就等圖出來了..
嗷嗷嗷~~~~閉幕式開始了啊~~~趕快爬去看XDDDD

最近..

最近自己經常浮躁..動不動就會發悶火..都不知道是爲什麽..肥彰也不是很開心的樣子..好不容易治愈好了肥彰的心情..反倒輪到自己不爽了..對自己的..喜歡上發悶火..好像也是高二下學期的事情..不想跟別人說太多..覺得沒必要..不想與別人分享自己的一份令自己無奈的惱火心情..覺得自己像是在把自己封閉起來..爲什麽會變成這樣..或許我需要放鬆..但是高三不容的我放鬆..自己已經決定高三要暫停cos..然而現在卻熱血澎湃..很矛盾..很矛盾..原以爲到了高三暫停了cos還有孩子們和小P陪著我..應該就能挺過去的了..但是爲什麽..現在的我如此浮躁..這樣的我今後的路應該怎麽走..啊鬱悶鬱悶..

舊MSN已廢..認識的童鞋請加新MSN:alice9023@live.cn

劉翔..我們為你驕傲..

今天中國隊的健兒們都很努力啊~成績是很不錯的啊~大家要繼續加油哦~
劉翔今天比賽的時候退出了..看後面那個奧運報道的時候..說那個上屆的銀牌[對不起了我忘名字了= =]也是這樣因傷在比賽開始不久被迫退出了..看到那段錄像覺得..你們都很不容易..心裏一定默默留下了不甘的淚水吧..[這樣..雅典奧運會的金銀牌選手都退出了..]總覺得這一句很傷感啊..
雖然覺得劉翔退出了有點可惜..但是這不能怪他啊..劉翔童鞋已經很不錯了..然而頂著13億人的希望和壓力..很沉重吧..腳很痛吧..心裏很不甘吧..但是我覺得你並不羞恥..運動員注定是會受傷的..你忍著痛玩命般的奮鬥..我們都看在眼裏..不要悲傷..因爲我們為你驕傲..

累..

空軌很好玩..進入第三章了..突然又想重玩了= =+然後今天糾結了很久還是重新玩了..我還真是麻煩..= =
約修亞公主萬歲!XD
那天去澳門..翎翎竟然就這樣掉花田裏了..弄得整臉泥..擦得我很痛苦..
麗麗很好很強大~美麗的麗麗~XD

ye~中國加油~

奧運奧運`~下午看奧運..晚上看動畫..早上才睡覺..多麽美好的生活~[抽飛]

跳水很好看啊~中國領先第二名整整20分!!>///<其實體操也不賴..只不過是沒看到中國隊的..[爹:中國隊比完了你還在睡覺= =]嗚嗚~只好去看重播了..不過美國隊的表現很不錯啊~那個長腿的JJ讓我很羡慕..期待TKD的比賽啊!不知道陳中上不上..>///<聽到國歌的一刻還是很激動啊!>口<

腰酸骨痛..是夜眠的功效麽?= =老咯..期待14號與萌媽&yok子的澳門行!漁人碼頭外拍萬歲![話説人家的主要目的可不是外拍= =但我是]那天就帶雙子去吧..大得很重啊..而且就肥彰一個大的..不就很突兀了麽..OTL

自己努力的成果..=///=

P7258674.jpg

雙子蘿太首次 on TOP!> <左軒右翎= 3=


今天奧運開幕了啦啦啦~[MS已經是第二天OTL]開幕式很壯觀啊~我很喜歡那個活字印刷啊~~~那個竹簡的聲音很好很強大啊~~~>口<最後李寧跑得辛苦了..腰很痛吧..吊鋼絲吊得..- -陳中JJ啊~~~那頭毛特有愛了>///<

明天去吃自助..經過兩天的懶惰趕工..我趕出來了..好像很久沒有這樣努力去干一件事了..果然是懶人啊我..囧..給yok子的禮物..然後發現自己的手工果然很挫..做出來很俗啊..OTL謝謝萌媽給idea~謝謝靜靜的修改和幫忙~謝謝我顫抖的腿..謝謝陪我拖地的拖把..[此人已傻]= =做出來比較少女..很喜歡自己做的那些薔薇呢~XD

亂亂的工具們~=__,=+

图像136副本


本來有拍上色前的薔薇~~後來丟了= =瘦*2肥*2巨肥*2..=///=原來想做一樣的size的..誰知做第三朵的時候多了一圈..做第五朵的時候又多了一圈..囧

最後的樣子..真湊合= =+

图像137副本


原來按照萌媽的idea要弄荊棘的..後來實在弄得太RP..就依了靜靜的主意..換成少女係了..希望yok子會喜歡吧..囧

yok子要走了..捨不得..在南半球要繼續加油啊!展現你荊棘玫瑰的實力吧~> <實在不會抒情..做的只有這些了..珍惜你這位師姐..珍惜你這位朋友..珍惜你這位夥伴..

..SO,PLEASE REMEMBER US N OUR MEMORISE..

颱風..

話説是打颱風了..9點半小菊姐才說..走讀生明天大風的話可以不回學校..然後我就和黑靚搭蕾蕾的車回家了..明天回不回去好呢?掙扎..

嗯..yok子快要走了..自己還沒想好要送些什麽給她..>口<最後決定相架吧..叔叔靠你的成樣圖了..我想象力有限..然後還要謝謝萌媽的idea~= 3=放假要通宵加油了!>///<

相機坏了?!OLYMPUS的東西不是這麽RP把..還打算13號去澳門外拍的..快點修好啊= =+

嗯..星期天中午和同學去了珠海第一屆漫展..當時突然覺得自己很有錢..竟然捨得兩個人來回50的的士..啊想起來都覺得很RP..結果去了不到一個半小時..OTL第一次算不錯的拉..慶祝小火摞黎打第一名!!!XD下午的摳死配聽説很RP..還好要上課沒去看..四個評委打分最低的竟然拿了第一..真是不可思議..= =

還有兩天就放假了..明天到底回不回去好..扭扭>///<

四死降臨..

昨天搬宿舍整整搬了兩個小時..那個叫累啊..從三樓搬到五樓..從這邊的盡頭搬到那邊的盡頭..已經暈菜了..的確是四死臨門..熱死..累死..餓死..已死..=A =

明天波過來..打算晚修請假去跟他們吃個飯呢~扭扭好久沒見波了..
今天飲午茶..完了以後坐巴巴回家..誰知道等了40分鐘..對面過了三四台99..這邊一台都還沒來..前一個站還是總站..氣死了..真想把公汽公司給炸了..難道這麽多台99圈被吃了=皿=+

這個星期沒撒了..嗯抓住同學台N把逆轉4玩得接近爆機狀態..還有一個星期..我要放假啊!!!!!!TA T
死蠢专柜。

- 鹹菜 -

Author:- 鹹菜 -
birth:9.21

吐槽女.死宅女.cosplay渣.娃婆.摄影渣.shiwoo控.兄弟姐妹控.渣死蠢.
未睡醒时被扯起会导致超床气低气压大魔王解放..生人勿近..=-=
渣子一枚但请勿让它变成病娇。

屎忽痕产物link重新制作中..
新域名GJ!!!TUT

家中住人
彰@shiwoo 06.10.12
雪華@shiwoo sleeping 09.9.5
軒@faro 07.3.4
翎@faro 07.7.18

请勿踩雷区.谢谢.

·Vocaloid

香蕉与橙一家亲。
冰酒年长组。
鱼香茄子。
本弱不解释。

·Sound Horizon
萌亲父领域。
AL时代。
KAORI。

+传送门堆+
暂时只有度受勾搭传送门XDDD
呕吐物收集箱。
=-=吐槽丰富生活..
又生出来了!?
...发来贺电?!
乖乖分类的垃圾箱。
月月新鲜月月柑!?
给我唱。
不爱听就把三角形变成打竖的等号!!
显示杯具的计数器。
睇温度着衫啦死蠢!!!
+衰仔养成+
是..是红发哟..=///=
勾搭专用=v =
欢迎勾搭爷~~~爷是万年废!!![叉腰肌]

ShoutMix chat widget
好碰友。
虽然爷是个废。
好碰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