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的小長假~

熬過9天的課終于放假了..= 3=
恩我承認我很懶..最近在看MACROSS F..公主與綠毛萬歲!女王的RP再好一點就不錯了..很討厭那種兩邊跑的人..你是有心還是無意啊?= =+
18了..然後我也達成了我18嵗的願望..我的第一次獻血!!26號中午終于有空去了~[爲什麽不周末去??我不想去血車啊..血站周末不開門..= =|||]後來針孔那個位置腫了..因爲自己拔針后沒用力按緊它..[喂是老爸你叫我鬆手得好不好..=田=]第二天那一塊就青了..同學[特別是男生]都以爲我被打了..= =以下節選一段:
狗:大佬你被誰打了啊?告訴我我幫你打他![真是有義氣啊小狗!=__,=]
我:我被針打了..= =
狗:[笑]我打不過它..
我:[笑]
後來回到傢..突然被爺爺發現了..他問我是什麽事..我爸就幫我忽悠說是學校的身體檢查抽血..還好他們信了..因爲老一輩的都是不怎麽贊成的啊..父女一致對外![喂..什麽是外..= =]現在瘀青都散了..腫也退好久了..也沒什麽了..哈哈獻血有意義啊..對別人對自己都好啊~~~~~XD
在家現在睡覺都喜歡抓住501小龜龜來眠..超爽啊!!明天又要帶孩子們去旅行了..悶..捨不得哇哇哇..
昨天拿到了SC DISC 2還有TC..終于能再見到小約了!!!激動激動> <
今晚去了P仔..我的自助沙拉又level up了!!四層了.!完了以後又買了條中褲..我要開始變正太了..肥肥肥肥肥..> <
嗯..好像該換換版面的樣子..被說刺眼了..懶..= =
明天漫展去不了..去的同胞加油吧..繼續去看經典的怪盜貞德..最近還真是喜歡看特舊特舊的東西啊!.XD
ps.某水你看了別潛水= =|||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刚去麦叔买完早餐。。。。然后发现我被你点名了==

于是留个爪印吧。。。
死蠢专柜。

- 鹹菜 -

Author:- 鹹菜 -
birth:9.21

吐槽女.死宅女.cosplay渣.娃婆.摄影渣.shiwoo控.兄弟姐妹控.渣死蠢.
未睡醒时被扯起会导致超床气低气压大魔王解放..生人勿近..=-=
渣子一枚但请勿让它变成病娇。

屎忽痕产物link重新制作中..
新域名GJ!!!TUT

家中住人
彰@shiwoo 06.10.12
雪華@shiwoo sleeping 09.9.5
軒@faro 07.3.4
翎@faro 07.7.18

请勿踩雷区.谢谢.

·Vocaloid

香蕉与橙一家亲。
冰酒年长组。
鱼香茄子。
本弱不解释。

·Sound Horizon
萌亲父领域。
AL时代。
KAORI。

+传送门堆+
暂时只有度受勾搭传送门XDDD
呕吐物收集箱。
=-=吐槽丰富生活..
又生出来了!?
...发来贺电?!
乖乖分类的垃圾箱。
月月新鲜月月柑!?
给我唱。
不爱听就把三角形变成打竖的等号!!
显示杯具的计数器。
睇温度着衫啦死蠢!!!
+衰仔养成+
是..是红发哟..=///=
勾搭专用=v =
欢迎勾搭爷~~~爷是万年废!!![叉腰肌]

ShoutMix chat widget
好碰友。
虽然爷是个废。
好碰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