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通知书我爱你!!!=口=

我要感谢亲爱的抹茶等我上Q然后草儿看到抹茶在线立马做人肉闹钟叫我起床..跟抹茶甜蜜了一会儿EMS叔叔就把电话打过来了!!!嗷嗷那个叫一兴奋!!!当我穿着睡衣[其实看上去就是很普通的衣着不要想成是那种真的拿来当睡衣用的啊喂][你在说什么|||]灰常失态的奔下楼拿到通知书的时候..我感觉到我背景是一堆堆鲜红的蔷薇!!![喂喂这个不对吧|||]

一脸兴奋的坐在电脑前跟草儿八卦..这包装真帅!!!EMS大叔等人精神最高!!!<=其实这家伙听到第一通电话的时候还以为那大叔会来他家敲门其实人家在楼下等很久了[捂脸]

P8072179.jpg

嗷嗷人力资源!!!真录取了耶!!!

P8072183.jpg

看我的猪手~~~诶嘿~~~[你没必要同一样东西拍两次吧=-=|||]

P8072185.jpg

小心翼翼地..打开了.!!!QA Q

P8072189.jpg

嗷谢特这是传说中的通知书?!这个颜色..嗷嗷别人的听说都是要么鲜艳的大红要么杯具的屎色..这个..这个藏青色的..我瞬间SHOCK了!!!QA Q[其实抹茶说..怎么感觉好死亡笔记|||]

P8072196.jpg

UIC..嗷!!![其实第一眼感觉..好像很多人都只留意了[联合国]三个字..啊喂!!!]

P8072197.jpg

打开一看..心里好澎湃啊!!!QA Q[话说那个全眉毛语的致新生书是怎么回事..我知道我要接受全眉毛语教育嗷嗷嗷!!!QA Q]

P8072199.jpg

谢特!!!主角啊你是!!!通知书我爱你爱到地狱里去!![何]

P8072201.jpg

爽歪歪了..我果真进去UIC了..要加油抢奖学金了耶..人家好穷..[对手指]

但是还是要努力向上!!!嗷嗷我的人生新开始要加油了!!![握拳]

另..明天去深圳..弟弟我来了=v =大家等着看有没有发现一只人妖在会场里到处勾搭吧哈哈~[打趴拖下]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哦哦哦哦 ==+++
恭喜XD!!!!!!
那录取书还真像死o笔记。。。。
感觉还很华丽???。。。。

No title

恭喜祝賀撒花~~大學生活加油!!
北京師範大學- -(我住在那裡誒……但是你的校部在香港吧其實- -~)

No title

TO 酱子 嗷简朴啦很..但是很帅QA Q

TO YO =v =你住那里咩..校部在珠海啦..虽然离HK不远|||
死蠢专柜。

- 鹹菜 -

Author:- 鹹菜 -
birth:9.21

吐槽女.死宅女.cosplay渣.娃婆.摄影渣.shiwoo控.兄弟姐妹控.渣死蠢.
未睡醒时被扯起会导致超床气低气压大魔王解放..生人勿近..=-=
渣子一枚但请勿让它变成病娇。

屎忽痕产物link重新制作中..
新域名GJ!!!TUT

家中住人
彰@shiwoo 06.10.12
雪華@shiwoo sleeping 09.9.5
軒@faro 07.3.4
翎@faro 07.7.18

请勿踩雷区.谢谢.

·Vocaloid

香蕉与橙一家亲。
冰酒年长组。
鱼香茄子。
本弱不解释。

·Sound Horizon
萌亲父领域。
AL时代。
KAORI。

+传送门堆+
暂时只有度受勾搭传送门XDDD
呕吐物收集箱。
=-=吐槽丰富生活..
又生出来了!?
...发来贺电?!
乖乖分类的垃圾箱。
月月新鲜月月柑!?
给我唱。
不爱听就把三角形变成打竖的等号!!
显示杯具的计数器。
睇温度着衫啦死蠢!!!
+衰仔养成+
是..是红发哟..=///=
勾搭专用=v =
欢迎勾搭爷~~~爷是万年废!!![叉腰肌]

ShoutMix chat widget
好碰友。
虽然爷是个废。
好碰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