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破蛋REPO..亲友们的贺礼大感谢!!!QA Q

......又大一岁了..今年过得好开心..大感谢一帮猪朋狗友们!!!我爱你们!!!=33333333=/

下午在学三喜苑吃完饭打算接草儿过来一起吃..谁知道刚跟她会和天就下起了雨而且还打雷!!!阿银

噢谢特无奈草儿只好回宿舍然后我快步走回自己宿舍自己拿蛋糕这样..然后我就顶着雷雨走在没有路灯[不对它们只是在闪电的衬托下显得失去了光芒]的校道上开着手机企鹅跟6子扯淡哗啦啦的奔回了小镇大门[谢特是因为后门关掉了我要走前门QA Q]..于是..被说了脚程很快..原来企鹅和雷雨能促进人类腿部肌肉发达[不对]然后能使人更加容易突破自己的极限[咦]然后到达人参的顶峰[误]最后迎来光辉的胜利[噢这孩子脑子绝对出了问题]!?掀桌好吧于是我在雨中迎来了我8寸的红薯蛋糕君..

蛋糕君你可美了!!!快..快给我吃掉你!?[不对你划掉这个干什么..|||]

Photobucket

第一轮分尸..哦不对分蛋糕..看内涵!!!

Photobucket

它..它可爱极了不是么!?闪亮

最终我们10个女生都是吃不完..剩下了1/3左右..蛋糕君羞涩地看着这么一堆饱了的姑娘们..于是我想到了办法..耶斯!

【熙爷速到8C拿蛋糕~~~~~~~】

果然爷们团的用处就是拿来清理剩下的食物么!?[不对]其实是因为熙爷上次生日我没去[靓波的话:你没魅力请不到菜菜子来..]然后算是回礼!?噢男生的战斗力可是很有用的啊!!!要做个好孩子!!!不要剩下剩饭剩菜啊!!![不对这话很有问题有人会这样说的吗!?]

然后是贺礼们。脸红

.......我我我激动了!?长这么大第一次收到这么多的贺礼!?哦哦哦我我我感动的不行了!?黄太阳

奥伊亲子乐 fr.呆呆。[亲子乐可美了!!!女儿爸爸爱你哟~~~><]

http://tieba.baidu.com/f?kz=645744419

生日歌 fr.管子。[可爱死了就算走音也很萌啊管子你这歌>//////<]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1933099&song_id=3486932

fr.Akena。[哦哦哦正太音可萌了A酱爱你哟~> 3<]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1899709&song_id=3478993

耀君&意呆 fr.安宿。[哦哥哥你画得可美了满满的治愈弟弟开心死了> 3<]

Photobucket

小少爷&普奥 fr.草儿。[草草草草草!!!你画的好可爱啊谢特而且那个纸膜..那个角度加上背后那图..噗我笑了..XD]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罗德 fr.顿仔。[虽然说是改风格试试看但是还是不错的不是么谢谢顿仔><]

Photobucket

瑞奥&瓦羞羞 fr.信封。[噢谢特我我我捂鼻..我我我萌了..恩对..我得淡定..]

PhotobucketPhotobucket

罗德 fr.安子。[哦哦哦很可爱啊..萌物萌物!!!=v=]

Photobucket

瑞奥 fr.滚滚。[瓦修他笑了..噗]

PhotobucketPhotobucket

裸围裙瓦修 fr.9。[......我现在鼻血四溅..谁..谁..谁来抢救一下我?!QA Q!!!]

Photobucket

都是闪光弹!!!然后我或许还有更新!?还能塞得下么这篇?!不对在这之前我就会被闪死了吧大概..捂脸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羞我我我我。。。生日快乐呀XDDDDDDDDDDDD

No title

哦谢特亲爱的你生日真美好【捂脸】哥哥我从来没过过生日【杯具】

于是这个人他羡慕了他羡慕了!

TAT【虎摸寿星仔】遇到你真好【抱住】

No title

i-175i-175i-175i-175i-175i-175
雖然遲來,不過還是要說的
爸爸,生日快樂!!!!

禮物要遲下不上><
不過搞不好的話會連同聖誕節一起<<你也拖太久了吧
總之一定會送來的i-189爸爸愛你(笑

=U=

嗷嗷 生日快乐【晚了?!

No title

TO 9 大感谢!!!快来围裙瓦羞羞应援?!?!?!!XDDD

TO 安宿 哦哥哥别这样..弟弟会记住你的生日的!!![握拳][给抱]

TO 3 来!?爸爸也爱你啊儿子!!!XDDDD什么时候来个小聚让爸爸见见你!?= 3=

TO 顿仔 没事!!!我收到你的礼物也很鸡冻!!!是的!!!=u=
死蠢专柜。

- 鹹菜 -

Author:- 鹹菜 -
birth:9.21

吐槽女.死宅女.cosplay渣.娃婆.摄影渣.shiwoo控.兄弟姐妹控.渣死蠢.
未睡醒时被扯起会导致超床气低气压大魔王解放..生人勿近..=-=
渣子一枚但请勿让它变成病娇。

屎忽痕产物link重新制作中..
新域名GJ!!!TUT

家中住人
彰@shiwoo 06.10.12
雪華@shiwoo sleeping 09.9.5
軒@faro 07.3.4
翎@faro 07.7.18

请勿踩雷区.谢谢.

·Vocaloid

香蕉与橙一家亲。
冰酒年长组。
鱼香茄子。
本弱不解释。

·Sound Horizon
萌亲父领域。
AL时代。
KAORI。

+传送门堆+
暂时只有度受勾搭传送门XDDD
呕吐物收集箱。
=-=吐槽丰富生活..
又生出来了!?
...发来贺电?!
乖乖分类的垃圾箱。
月月新鲜月月柑!?
给我唱。
不爱听就把三角形变成打竖的等号!!
显示杯具的计数器。
睇温度着衫啦死蠢!!!
+衰仔养成+
是..是红发哟..=///=
勾搭专用=v =
欢迎勾搭爷~~~爷是万年废!!![叉腰肌]

ShoutMix chat widget
好碰友。
虽然爷是个废。
好碰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