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DAY】【3.16 SAKI生日快乐】

好吧情人过的节。

这人淡定的和TEAM 2的孩子们看着混蛋的IB过节。头痛..一晚通宵PPT一晚通宵。

白节快乐啦啦啦啦啦~~~【溶尸状态情侣去死团团员身份光速跑开】

Photobucket

在楼顶被抓到XD

Photobucket




【3.16 SAKI生日快乐~~】

YACA春跟着DD认识的美人SAKI~~

=3=/等着跟你去SSL啦~~~

Photobucket

=====================下面骗人的嘿嘿嘿。

28号那天顶着毛回到家..恩对厕所照。绝对是骗人的=__,=

Photobucket

之前看了做假牙的视频..昨晚去喝喜酒的时候试了一下..笑到我家里人只要一看我就会爆笑甚至我第一次见我奶奶笑到脸涨红XDDDDDDDDDDD

Photobucket

继续去干双B..双B你们赢了!=皿=凸星期二deadline+复活。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牙擦苏!!!!!!XDDDD

好赞啊假牙什么的!


圆周率节............【蹲】什么都没有QAQ

No title

假牙太正啦!!

顿仔

噗!!!!!!!!!!!!

吓到我了
死蠢专柜。

- 鹹菜 -

Author:- 鹹菜 -
birth:9.21

吐槽女.死宅女.cosplay渣.娃婆.摄影渣.shiwoo控.兄弟姐妹控.渣死蠢.
未睡醒时被扯起会导致超床气低气压大魔王解放..生人勿近..=-=
渣子一枚但请勿让它变成病娇。

屎忽痕产物link重新制作中..
新域名GJ!!!TUT

家中住人
彰@shiwoo 06.10.12
雪華@shiwoo sleeping 09.9.5
軒@faro 07.3.4
翎@faro 07.7.18

请勿踩雷区.谢谢.

·Vocaloid

香蕉与橙一家亲。
冰酒年长组。
鱼香茄子。
本弱不解释。

·Sound Horizon
萌亲父领域。
AL时代。
KAORI。

+传送门堆+
暂时只有度受勾搭传送门XDDD
呕吐物收集箱。
=-=吐槽丰富生活..
又生出来了!?
...发来贺电?!
乖乖分类的垃圾箱。
月月新鲜月月柑!?
给我唱。
不爱听就把三角形变成打竖的等号!!
显示杯具的计数器。
睇温度着衫啦死蠢!!!
+衰仔养成+
是..是红发哟..=///=
勾搭专用=v =
欢迎勾搭爷~~~爷是万年废!!![叉腰肌]

ShoutMix chat widget
好碰友。
虽然爷是个废。
好碰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