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叫我【巴拉拉小魔仙】=皿=

于是是速报【个屁】前的一堆废话。

今天幻羽众到达了这个叫做【尖峰山公园】的地方拍【薄樱鬼】洋装版。由于前一晚上我干语文不能离开学校只好第二天早上爬回市区拿东西再去外景地..我还真行..OTL

好吧此人跟保姆草一同到达外景地开始搞搞搞..保姆草你果然很人妻!!!【拇指】【你滚】

拍的时候由于越到下午越多人来【爬山】..我们第一次转移阵地的时候已经开始多人了..

......干嘛那么寂寞来爬山!?【摔】

上山。路过几棵【拍照应该很好看】的树..停下爬进去拍了几张..然后在世界不知道那个角落突然发现了一个大妈路过围观了我们一下..好的54走人=-=

好吧等我们来到了这个叫做【桥】的地方..拍了一段时间以后..那位大妈竟然来了!!!——带着【目测是幼儿园】小朋友X5出现在我们面前..

大妈你是薄樱众GPS么!?【摔】

最可爱的是..【哇你看那里有巴拉拉小魔仙~】

斋藤仔:......何!?

冲田仔:巴拉拉小魔仙..

斋藤仔:......在哪里?

冲田仔:在..说你吧?

斋藤仔:等一下我哪里像了?!

冲田仔:......里面不是有个紫毛的么..

斋藤仔:......=口=【斋藤仔瞬间石化】

【小魔仙来求合照~】

......【斋藤仔嘴角抽搐】

我明明是男人啊!!小魔仙你个毛毛啊!!最后外景完回市区家里饭局顶着斋藤仔的毛就去了然后竟然被弟弟说【怎么有点像那个啥巴拉拉里面好像有个..】

...................................巴拉拉your sister!!!【摔】



于是还有其他的等图文并茂正式版吧XD【pia】

以下是欢乐的群记录以及所谓的预告花絮。【GIF帝保姆草你无敌啦!!!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真的够了..【摔】

下面为GIF帝屎忽草杰作——【可乐的说明了一瓶可乐进化到加林山的悲哀】系列【够了】

学人捣乱杯具发生..XD

Photobucket

千鹤子:为何新选组最后都是杯具咧..因为有人倒卖军火..

斋藤仔:=__,=

Photobucket

正如同DD说的那样..

【人家是杯具你干嘛搞得像喜剧一样..】

......我也不想的啊但是聚在一起实在是欢乐过头了囧。斋藤仔太奔放了..【你滚】





就这样。爬床。慢慢等正片=3=/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巴拉拉小魔菜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指】


玛利亚草表示鸭梨很大v-17

GIF可是我的心血力作啊!!XDDDD

夫妻扶额信物照的起源是我的思密达!【喂

No title

巴拉拉小魔菜+1

笑了对不起!
哈哈哈哈。。[喂!!!

外景塞高XD
死蠢专柜。

- 鹹菜 -

Author:- 鹹菜 -
birth:9.21

吐槽女.死宅女.cosplay渣.娃婆.摄影渣.shiwoo控.兄弟姐妹控.渣死蠢.
未睡醒时被扯起会导致超床气低气压大魔王解放..生人勿近..=-=
渣子一枚但请勿让它变成病娇。

屎忽痕产物link重新制作中..
新域名GJ!!!TUT

家中住人
彰@shiwoo 06.10.12
雪華@shiwoo sleeping 09.9.5
軒@faro 07.3.4
翎@faro 07.7.18

请勿踩雷区.谢谢.

·Vocaloid

香蕉与橙一家亲。
冰酒年长组。
鱼香茄子。
本弱不解释。

·Sound Horizon
萌亲父领域。
AL时代。
KAORI。

+传送门堆+
暂时只有度受勾搭传送门XDDD
呕吐物收集箱。
=-=吐槽丰富生活..
又生出来了!?
...发来贺电?!
乖乖分类的垃圾箱。
月月新鲜月月柑!?
给我唱。
不爱听就把三角形变成打竖的等号!!
显示杯具的计数器。
睇温度着衫啦死蠢!!!
+衰仔养成+
是..是红发哟..=///=
勾搭专用=v =
欢迎勾搭爷~~~爷是万年废!!![叉腰肌]

ShoutMix chat widget
好碰友。
虽然爷是个废。
好碰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