気分上々↑↑

课题好烦课题好烦前两天搞定了EDP的记录..前天和昨天两天brainstorm讨论了星期二要做的presentation决定今晚BC栋三人组来我宿舍通宵干PPT..老子不想穿正装啊啊啊啊啊滚你的IB!!!抽打

【溶尸状态】

昨晚讨论完后全体去了会同坊吃饭..嗷嗷蓝天妹妹感谢你的葡挞!!!血泪

因为在附近所以想猎奇下屎忽草的军训状况..于是打电话刚好她在附近后来就爬去她宿舍扯淡去了..然后她给我拿出来她从鸭卡给我带回来的【礼物】..看到以后我在她宿舍狼叫..

【屎忽草I LOVE YOU!!!】哈哈哈

Photobucket

泪目以前看到这个杯垫的时候没想过要买的因为不知道有什么用但是屎忽草你给我CP我好感动好感动从来没想到会得到这个啊啊啊啊啊!!!最近疲惫的心一下充满了活力!!!【咦】



军训请加油~~等你放监!!!心

有点压抑。

一看相册..原来已经有一年没有给小家伙们贴图了..都是私下吞..其实是没怎么拍吧..

2.19的意粉屋小聚。

Photobucket

骨子里还是个小傻瓜的彰。

Photobucket

两小口被吐槽【都说了好久结婚了你们怎么还没结】

其实现在也挺好我觉得..【笑】

Photobucket

这张是后来散了以后跑去亲家家里拍的..现场很像拍XV..【笑】

前段时间太忙了没怎么理你们..真是很抱歉..其实妈妈很爱你们。

繼續閲讀

【妖都归来】【陆续收图】【感谢DD照顾我两天TUT】

=。=累趴了因为前晚跟DD吃饭拖太久【都怪你】然后没赶上车晚上继续滞留在DD家╮(╯_╰)╭昨天早上才滚回来。【虽然赶不上上那两节统计连堂然后下午的国文也顺势翘掉了】【挖鼻】

DD下次我们在一起搅基~我会带上我家笨奶昔的~=3=/

============================先行一张陆续收图=3=/【屁】

Photobucket

它其实真的只是一张胸弟照而已..弟弟你临也好帅啊快点嫁给我啦XDDDDD【快自重】

【渣茶绘继续】【两个人好累】【yanmy的点名】【新的一年还是先别做终结者?XD】

除了去茶绘其他一概事务打死我也不用火狐..


深夜【1点多】敲了森蒂的小窗..让她看了今天的茶绘..她就来劲了..于是产物..


好吧又是因为我慢于是从国际关系群里扯来了比姐姐陪我走完下半夜【什么】上色..女猪你好难画=皿=


......副会长我又把你画搓了..OTL


左【菜】中【比姐】右【森蒂】

Photobucket


......亲爱的你画的真的很快..OTL



来自yanmy的点名.......哥你怎么深夜传来贺电..OTL


繼續閲讀

【1.19-1.21】【广州二日游】【参观珠海第一工地】

1.19

在家休息了一天以后19号中午奔上广州找水玩~~水是下午考最后一课口语..嘛难不倒她的..闪亮

感叹一下..商中真他喵大..

围观了一下某水7楼的宿舍厕所【咦】以后我们奔出了市区找吃的..本来想找之前水在杂志上说的那间但是到了北京路找了许久他似乎休息还是啥的反正关了门..阿银

于是另觅..猎奇到一家很萌的蛋糕店【芝心堂】..于是这两只馋嘴的混蛋就忍不住......

Photobucket

【因为隔太久导致已经忘记了这两件是什么但是很好吃=3=】堂吃还有热茶那是何等幸福?!脸红

繼續閲讀

死蠢专柜。

- 鹹菜 -

Author:- 鹹菜 -
birth:9.21

吐槽女.死宅女.cosplay渣.娃婆.摄影渣.shiwoo控.兄弟姐妹控.渣死蠢.
未睡醒时被扯起会导致超床气低气压大魔王解放..生人勿近..=-=
渣子一枚但请勿让它变成病娇。

屎忽痕产物link重新制作中..
新域名GJ!!!TUT

家中住人
彰@shiwoo 06.10.12
雪華@shiwoo sleeping 09.9.5
軒@faro 07.3.4
翎@faro 07.7.18

请勿踩雷区.谢谢.

·Vocaloid

香蕉与橙一家亲。
冰酒年长组。
鱼香茄子。
本弱不解释。

·Sound Horizon
萌亲父领域。
AL时代。
KAORI。

+传送门堆+
暂时只有度受勾搭传送门XDDD
呕吐物收集箱。
=-=吐槽丰富生活..
又生出来了!?
...发来贺电?!
乖乖分类的垃圾箱。
月月新鲜月月柑!?
给我唱。
不爱听就把三角形变成打竖的等号!!
显示杯具的计数器。
睇温度着衫啦死蠢!!!
+衰仔养成+
是..是红发哟..=///=
勾搭专用=v =
欢迎勾搭爷~~~爷是万年废!!![叉腰肌]

ShoutMix chat widget
好碰友。
虽然爷是个废。
好碰友。